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黑白攝影照片 -林瑞明夫妻蜜月行



傳承,翻出年齡比我還大的黑白照片,照片裡面的人物那麼親近卻又那麼遙遠,
父母親當時正在度蜜月,照片中的父親笑得那麼燦爛,母親是那麼的靦腆,
看得我都羨慕萬分。
我跟父親聚少離多緣分很淺,在他離開人世之後,
猛然發現自己對於他毫無所知,只能從親友口中去追溯他的一生與點點滴滴。
從小他對我總是恨鐵不成鋼,認為我太過於懦弱,做事優柔寡斷,
看著照片我想只要能夠習得父親的一分一毫為人處事,
父親的精神也算是就能夠傳承在人世間了。

(很喜歡有顆粒感的銀鹽黑白照片,這是現在機器所模擬不出來感覺,
這張照片當然不會是我拍的啦,因為我那時候根本還沒出生)

林瑞明之子撰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